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63-2020-148893
发文机构
兰坪县财政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29 23:51:18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9年度部门决算“三公”经费公开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兰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9,000.00,支出决算为1,209.00元,完成预算的13.4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209.00元,完成预算的13.43%。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从厉行节约出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州委和县委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提高有限资金使用效率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8年增加909.00元,增长33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909.00元,增长330%。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年内上级社调研接待,上年无此情况,虽然比上年增支909.00元,都是根据实际需要而发生的支出,只占“三公”经费预算9000元的13.43%。2019年(国内)业务接待3次、共21人;2019年无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量、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1,209.00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1,209.00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1,209.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21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上级部门下来对基层供销社提质增效和疫情期间供销工作开展的调研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三、“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拍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含上年结转结余和当年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