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海市浦东医院与兰坪县人民医院召开组团式服务沟通视频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2-186227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9 09:24:24


兰坪信息快

 

4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8

———————————————————————

 

上海市浦东医院与兰坪县人民医院召开组团式服务沟通视频座谈会

1月11日,上海市浦东医院与兰坪县人民医院在兰坪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帮扶视频座谈会。上海市浦东医院党委书记杜忠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韬及上海市浦东医院相关负责人、上海帮扶兰坪县医疗团队、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上海帮扶兰坪县医疗团队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上海市浦东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大家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杜忠华对上海市浦东医院帮扶医疗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兰坪县给予医疗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杜忠华表示:帮扶工作任重道远,上海市浦东医院和兰坪县人民医院既要放眼战略,又要立足当下;既要有技术突破,又要加强学科建设;既要着重品牌,又要夯实基础;既要统筹现代医院管理,又要重视兰坪县人民医院的文化建设;既要解决医院本身存在的困难,又要解决当地老百姓医疗健康中的难点、堵点;既要有双方医院的共同努力,又要寻求双方政府的支持,找准下一批的合作学科和人员,全面完成好阶段性的任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上海市浦东医院和兰坪县人民医院的结对合作硕果累累。

张韬对上海市浦东医院对兰坪县医疗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市浦东医院帮扶兰坪县医疗团队的成绩表示肯定。张韬希望:上海市浦东医院要继续落实好东西部协作,进一步拓展帮扶形式、内容,成为组团式帮扶的标杆;要围绕兰坪县打造“三中心一示范”的工作目标,依托上海市浦东医院的帮助,实现怒江州卫生第二中心的打造;要通过结对帮扶,在县人民医院的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上继续加大力度、加大投入,确保提质增能;上海市浦东医院和兰坪县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人才互动交流、互访、互派,做到久久为功,实现上海市浦东医院和兰坪县人民医院的互利共赢。

会后,上海市浦东医院医疗队队长代表上海市浦东医院为帮扶同志送上了慰问品。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