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吴觅修一行到兰坪县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2-186224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9 09:21:28

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吴觅修一行到兰坪县调研


1月10日至11日,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觅修率队到兰坪县调研。县委书记熊文彬,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竞超,县委副书记胡国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仕禄及州、县、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甸镇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浆果分拣、冷链、储运加工厂建设项目点,海升公司车厘子、蓝莓种植基地,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县城区易地搬迁安置点永昌、永安社区微菜园种植区及兔峨乡永福社区微菜园和沧江红米加工厂等地,就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与相关产业负责人仔细交谈,并听取兰坪县产业结构、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通甸镇和兔峨乡各产业基地的生产、经营、用工及发展情况。

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方案。熊文彬对上海浦东新区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

熊文彬要求:要加快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将项目落地生效,切实助力兰坪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在蔬菜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兰坪小浆果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拓展产销模式和物流,增加产业的附加值,让兰坪的特色产品走出兰坪,走向上海、走向全国;要深入强化市场开发和巩固,助力我县形成蔬菜、浆果产区,真正实现兰坪农业产业园“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全覆盖的产业发展模式,助力全县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张竞超指出:此次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建设的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将切实有效助力我县“农旅+”和通甸镇“庄园经济”的发展,希望兰坪与上海浦东区要继续加强沪滇精诚合作、沟通协调、拓宽渠道、齐头奋进,交出一份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沪滇共创、人民共享、浦兰共建、企业共鸣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答卷,共同绘就兰坪乡村振兴示范蓝图。

上海盒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建荣、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昂、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飞及浦东农发集团所属上海浦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星辉参加上述活动。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