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决算 “三公”经费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1-174157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10:41:12

兰坪县统计局2020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县统计局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做预算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车辆的运行维护费,但是比2019年三公经费减少,1)比起2019年外出人员坐交通工具的改变,单位车辆过桥过路费用明显减少;(2)我局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不搞铺张浪费,在工作不断增加的情况之下,仍然以节约为原则,所以2020年三公经费比2019年减少的原因。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9年减少-2.76万元,下降-47.9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0万元,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2.11万元,下降-41.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66万元,下降-100%。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增减少的主要原因:原公务用车不在用于驻村,燃料费用,维修费用,过路过桥费用,保险费用减少,出行减少,所以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2020年人口普查过大部分都是培训,所以没有产生接待费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万元,占100%;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所需车辆燃料费1.27万元、维修费1.08万元、保险费0.65万元

3.公务接待费0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

国(境)外接待费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相关口径说明:“三公”经费:纳入国家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行政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包含附件

  • 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统计局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