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届督学培训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1-168323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20 14:54:43


7月16日,兰坪县人民政府在县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督学培训会。培训会旨在对县人民政府第三届督学进行业务培训、辅导,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对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特别是对完善教育督导制度、提高教育督导实效,将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参训督学要提高认识,全力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教育督导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要准确定位督学角色,加强学习。通过组织培训、加强交流、开展自学、聘请督学专家举办讲座等方式,不断提高督学水平和能力。

据悉,经过严格遴选,此次确定聘任的第三届县级督学比上届增加了39名,共74名。督学人选覆盖了政府教育管理和学校教育教学等各个领域,基本达到了构建一支精干、高效、专业的县级督学队伍的初衷。

培训会上,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培训内容分别作了要求、讲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