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部门2021年预算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1-163601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09:22:51

监督索引号53332500472300000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部门2021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五、州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教育方律法规,依法开展九年义务教育,根据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落实控辍保学和教育扶贫工作,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教师编制,负责对本学校教师进行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学校规章制度。对教职工开展客观公正的评价和考核,负责对财务和项目建设进行管理。合理使用教育经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按照课程标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组织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和教改工作,全面提高教育及教学质量,知道学校文艺,体育,卫生及艺术教育。发展学前教育工作,促进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学校下设:

校长室:(校长1人,副校长3人,县管干部)

党总支:(书记1人,常务副书记1人)

 会:(主席副校长兼,副主席1人)

1. 办公室

2. 教师发展研究中心  (教科室)

3.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政教处)

4. 招考服务中心      (教务处)

5. 校务服务中心      (总务处)

6. 安全监管中心

7. 体卫艺研究发展中心

8. 团委

)重点工作概述

1、研究拟定全校教育发展战略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2、研究拟定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实施教育体制和办学体制改革。

 3、管理和指导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确保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工作成果。

 4、管理学校教育经费;管理学校教育经费,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5、负责和指导学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规划学校品德教育、体育卫生教育、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负责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保卫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至2020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4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46人。在职实有175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75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务预算总收入2261.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261.2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与上年相比,我单位是2020年新成立单位,无2020年预算数据。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1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2261.2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261.237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261.23万元(本级财力2261.23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与上年相比,我单位是2020年新成立单位,无2020年预算数据。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总支出2261.23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261.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44.06万元项目支出17.16万元与上年相比,我单位是2020年新成立单位,无2020年预算数据

(一)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专户管理的支出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

12050203初中教育:891.62万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工资支出;社会保障缴费支出;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

22050202小学教育:908.29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事业人员工资支出;社会保障缴费支出;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

3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178.77万元,主要用于社会保障缴费支出;

4210卫生健康:122.68万元,主要用于社会保障缴费支出;

5、2210201住房公积金:159.87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其中:基本支出2244.06万元,项目支出17.16万元。

明细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小学教育:主要包括(1)基本工资213.65万元;(2)津贴补贴279.31万元;(3)奖金17.8万元;(4)绩效工资106.2万元;工资福利支出初中教育:主要包括(1)基本工资276.45万元;(2)津贴补贴305.97万元;(3)奖金23.04万元;(4)绩效工资109.8万元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保障缴费178.77万元;(6)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85.85万元;(7)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33.52万元;(8)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11万元;(9)住房公积金缴费159.87万元;(10)工会福利费9.8万元;(11)劳务费271.56万元,主要用于临时聘用人员工资。(12)生活补助12.71万元,主要用于义教困难学生生活补助。

2、商品和服务支出214.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4.6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

3、项目支出169.8万元,其中助学金169.8万元,主要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寄宿学生生活补助

五.省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本单位无此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本单位无此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本单位无此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3个,采购预算资金5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采购,采购内容为:打印复印机,学生储物柜,办公用品。与上年相比,我单位是2020年新成立单位,无2020年预算数据。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合计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年公务接待费预算2万元公务接待批次为10,人次为60人。上年无预算数据,我单位是2020年7月新成立单位。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想不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上年无预算数据,我单位是2020年7月新成立单位。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本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度无项目预算批复

(二)本部门2021年度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

本单位2021年无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我单位无此项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我单位无此项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鉴于截至2021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21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21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21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1年本单位无新增资产配置,此表以空表公开(详见表16)


监督索引号53332500472300111


包含附件

  • 预算公开表.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