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兰坪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报告评审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0447-2021-161782
发文机构
兰坪县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卫生、体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08 11:40:37

  

   5月6日,兰坪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报告评审暨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和红梅主持会议,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和县妇儿工委办分别对“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分析报告、终期评估报告撰写及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通过部分指标终期目标调整,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领域,对报告进行了严谨认真、客观科学的评审。

     和红梅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扎实有序推进终期评估各项工作。要本着“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妇儿工委协调、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原则,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要以本轮“两个规划”终期评估为契机,对照任务指标,突出工作难点,以超常规手段狠抓问题整改,全力完成妇女儿童十年“两个规划”的终期评估工作。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紧围绕职能职责分年度整理台账,强化档案痕迹资料。要继续整理完善十年台账,各成员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时限,尽快收集、整理、汇总实施“两个规划”十年来的痕迹台账资料。三是要继续跟进对各成员单位的检查指导。县妇儿工委办要继续跟进对各成员单位终期评估工作的检查指导,不仅要确保终期评估报告质量过关,也要确保县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十年痕迹台账的收集整理质量过关。四是要广泛宣传。要结合终期评估时机加大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扩宽宣传途径,大力宣传“两个规划”实施工作和妇女儿童发展取得的成就,营造支持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