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兰坪县信访局 >

兰坪县信访局信息公开指南

(2022年4月修订)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兰坪县信访局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订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内容

兰坪县信访局主动公开兰坪县信访局制发的非涉密政府信息。包括:

1.兰坪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兰坪县信访局内设机构和工作职责信息;

2.兰坪县信访局制发的普发性非涉密文件;

3.兰坪县信访局工作报告;

4.兰坪县信访局办事指南、工作动态;

5.其他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的方式

兰坪县信访局主要是通过兰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兰坪县信访局信息公开目录)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必要时通过其他媒体公开。 兰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uaiji.gov.cn/)开设兰坪县信访局信息公开目录,公众可通过兰坪县信访局信息公开目录的导引,查找兰坪县信访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使用方法:

1.栏目导引:点击某一类目,可显示该类目的所有信息;点击类目前的"+"号,可展开下一级类目列表。   

2.信息搜索:设有正文、名称、文号、发文单位、主题词及年份等多种查询条件,可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条件进行查询。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兰坪县信访局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受理机构、时间、地点

兰坪县信访局自2008年5月1日起正式受理依申请公开,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受理机构:兰坪县信访局,

联系地址:兰坪金顶镇玉屏社区人民路18号,

联系电话:0886-3211207,

传真电话:0886-3211221,

邮政编码:671400,

互联网申请地址:https://www.lanping.gov.cn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投诉、举报,也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