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怒江发展┃熊文彬组织开展服务市场主体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2-05-10 09:09:28  浏览:0  来源:三江之门 兰坪 作者:兰坪融媒记者 和贵磊 报道

5月8日,县委书记熊文彬在县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开展服务市场主体接待日活动,邀请部分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话,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倾听企业的发展良策,协调解决有关企业遇到的问题,并实地走访部分企业。县委常委李胜兵、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接待活动中,兰坪县万和医院、兰坪民俗寨餐饮店、云南易慧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南粤湘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汇报,参加接待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出回应,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建议和措施。随后,熊文彬一行到兰坪县吉龙选矿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昌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兰坪瑞天商贸有限公司和兰坪恒云工贸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访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

熊文彬强调:

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方位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认真解决企业经营、融资、项目建设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发展;要发挥好连接企业与投资主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细化工作清单,做足服务企业功课,精准施策、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增强投资主体发展信心,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