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召开2022年4月份“抓实安全生产、严防自然灾害、确保社会稳定”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2-04-29 10:41:09  浏览:0  来源:三江之门 兰坪网 作者:兰坪融媒记者 寸建雄

4月25日,兰坪县2022年4月份“抓实安全生产、严防自然灾害、确保社会稳定”分析研判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熊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丽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胜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明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文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持社会安全稳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各级党委、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决不能只重发展不重安全;防灾减灾救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抓实安全生产、严防自然灾害、确保社会稳定;要坚持常抓不懈,不折不扣的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打非治违相关工作;要抓实值班值守工作,对于不按相关要求执行的,发现一起,重处一起,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整改”,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社会稳定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罗丽华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资金保障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影响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情况及4月份排查情况;听取了部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