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副总经理吴觅修率队到兰坪县调研

日期:2021-12-15 15:11:41  浏览:0  来源:三江之门.兰坪网 作者: 兰坪融媒记者 汪国星 报道

12月12日至13日,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觅修率队到兰坪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竞超,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仕禄及州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竞超对吴觅修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张竞超指出:万水千山总是情,在兰坪“三农”领域的重要阵地中,朴实、精干的浦东朋友,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带着技术、情怀、担当,肩负结对帮扶的使命从上海来到兰坪,这是对兰坪最大的支持,希望上海浦东农发集团利用好兰坪现代农业发展平台,打开上海面向世界的兰坪市场,在走进巩固脱贫成果的新时代,与兰坪人民一起共建、共创、共赢、共享。

张竞超表示:对上海浦东农发集团浦莎公司以及共建整个产业园,兰坪一定会竭尽所能、全力以赴,真情真心、用实招实劲,靠群策群力,毫无保留的开展好业务合作,将全力以赴配合好各项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兰坪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同步实现现代化“三农”领域发展壮大。

吴觅修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浦东农发集团的具体情况、发展前景和下一步的结对思路。吴觅修表示:浦东农发集团将在技术力量、管理模式、市场资源等方面投入、支援、共建兰坪,同时提供全程科技、人才支持,助推兰坪县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园提档升级,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协作事宜的实施。

会议还举行了沪滇协作共建兰坪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签约仪式;观看了兰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针对兰坪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期间,吴觅修一行还深入到通甸镇海升公司、兰之肴公司、蔬菜基地等地,现场查看相关项目,全方位了解项目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