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代表团考察兰坪县电商发展暨乡村振兴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1-11-30 15:42:46  浏览:0  来源:兰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坪融媒记者 杨凤奇 报道 打印此页

11月26日,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代表团考察兰坪电商发展暨乡村振兴研讨会在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金奎,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代表团及兰坪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张韬就兰坪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介绍,并为梦饷集团爱豆颁发证书;李金奎就兰坪县电商发展情况作介绍;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钱东清就公司发展定位、发展理念、业务拓展等作情况介绍;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部分代表及兰坪县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韬希望:


双方要继续加强相互了解,不断交流、交融,寻找合作支点,拓宽合作渠道,在农产品销售,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充分发挥(梦饷集团)业务广,客户资源多等优势,积极帮助我县在扶贫车间建设,妇女就业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要建立机制,建好平台,通过上海众旦信息(梦饷集团)的帮扶带动兰坪电商梦想实现腾飞,促进兰坪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兰坪县电商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