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智能垃圾分类投放箱“上线”

日期:2021-10-20 14:48:31  浏览:0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10-20 11:54:33  浏览:4  来源:三江之门兰坪网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强化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自觉性,近日,我县投放了一批由云南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蓝、红、绿、灰四色相间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

据了解,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规划了四个区域,分别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各个区域除有明显的颜色标识外,还用文字标明了可投入的垃圾种类,更好的对垃圾进行分类。

同时,新投入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还具备智能化与自动化收集功能,通过人体感应自动开启和关闭垃圾箱盖,方便市民投放垃圾。并且垃圾箱体随时处于密闭状态,不见垃圾,有效避免垃圾异味。

垃圾分类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能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对此,我们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