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召开“两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9-28 15:49:01  浏览:0  来源: 作者:


9月23日,兰坪县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熊文彬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胡国亮主持会议,县领导和贵群、和嵩频、张奇武、尹秀云、胡小涛、罗丽华、李铁嵘、杨晓明、何贵军、邓兴、李碧琮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文彬强调:抓好“两违”整治工作,是跨越发展之策、是城乡建设之需、是顺应民心之举,更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州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再鼓干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县“两违”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熊文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两违”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对标对表,不断强化工作举措,确保真正把“两违”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强化宣传教育,紧抓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切实抓好全县“两违”整治工作,严格控制增量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一把手”亲自抓、领导干部作表率、强化责任追究,营造良好“两违”整治氛围,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胡国亮强调:“两违”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的精神,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发扬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整治任务,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公平。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两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奇武汇报了全县“两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两违”整治工作细化方案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