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姓大舞台”歌舞乐展演活动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1-07-07 15:08:05  浏览:0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兰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姓大舞台”歌舞乐展演活动在县民族文化广场火热上演。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为期10天,6月25日至7月5日,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歌曲、曲艺、舞蹈等多种艺术门类。虽然舞台简陋,但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阻挡不了演员对表演的热爱。演员们用饱含激情的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情祝福,展示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人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百姓大舞台把党建工作与丰富的艺术表现融为一体,既展现了党员的工作风采,又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的氛围,进一步密切了党与群众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