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5-31 09:30:11  浏览:0  来源: 作者:

兰坪县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


5月27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业务培训会在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要求: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要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讲求学习的针对性,加强学习型、创新型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创卫行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迅速成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中坚力量;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采取更加过硬的措施,超常规的手段,持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以“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综合评议及社区卫生”,“传染病防治”,“乡镇辖村卫生及资料收集”等课题展开培训,就爱国卫生运动历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的意义、科学内涵、主要指标、具体要求、有效举措、重点工作以及如何提高健康教育和健康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再讲解、再培训、再提升。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使每一个业务人员都能成为各自领域内业务强、素质高的创卫能手。同时,能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迎检方法,熟悉标准,掌握内容,为高层次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