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影惠民进社区 搬迁群众连称赞

日期:2021-04-23 12:02: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搬迁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搬迁群众的文化品味。4月20日,县委宣传部到永安社区开展“电影惠民”进社区活动,给社区搬迁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在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文明新风尚。

在城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永安社区里记者看到,搬迁群众早早就拿好小板凳,热情高涨地等候在小广场里,而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协助电影放映员一起布置场地,连接电源,做好电影放映前的准备工作。





图片

此次播放的影片《除暴》是根据90年代“中国第一悍匪张君”的故事改编而成的。社区前来观看电影群众络绎不绝,利用播放电影的契机,电影放映员在放映前播放了消防、禁毒、法制等宣传公益短片,向社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电影惠民”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又让我们的心同政府的心走的更近了,这让我们感觉到生活在这样和谐的社区很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