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问题清单交办会

日期:2021-04-01 16:55:46  浏览:0  来源: 作者:



图片

3月30日,兰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问题清单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县直各有关部门和金顶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必须坚持“一把手”责任制,部门领导和居委会负责制;必须加强上下协调、部门协调,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机制;必须走出“创卫工作是卫生部门的事”“创卫是形象工程”“创卫是打扫卫生”“创卫与我无关”“创卫劳民伤财”等误区;必须全面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必须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严格落实考核清单;必须从工作细节抓起;必须将创卫工作作为压倒性的工作,摆在首位。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规定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强力推进;
二要细化完善各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全部按质按量落实到位。
三要进一步抓住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好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三无区域”(无物业、无单位、无小区管理)环境卫生、“五小行业”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问题。
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能干事、干得好事的同志派到创卫一线去工作。
五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六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调度,严格落实“一周一督查一通报”“一月一推进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领导县委、县政府予以表彰,对因工作推进不力出现问题、不负责任的单位和领导,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图片


会议还通报了《兰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问题交办清单》,并就外出考察学习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