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日期:2021-03-19 09:08:22  浏览:0  来源: 作者:

3月17日,兰坪县2021年度上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在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荣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兰坪县今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定兵公示、兵员管理和交接输送工作中,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领导,善始善终,认真做好后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纪检监察部门和廉洁征兵监督员要严格按照廉洁征兵的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和举报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弄虚作假、索贿受贿、徇私舞弊等违法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对违反征兵政策规定的人和事,坚决查处,追究责任,保证征兵工作顺利健康进行。

会议通报了征兵工作体格检查及政治考核情况,介绍兰坪县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宣读定兵方案。通过层层考核筛选,此次春季征兵工作,最终确定19名男兵和2名后备人员。

县人武部部长刘永卫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兰坪融媒记者 李晓林 张慧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