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慰问:温暖送给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兰坪干部群众

日期:2021-01-05 11:55:03  浏览:0  来源: 作者:

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铁嵘一行,对兰坪县元旦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新年慰问。

李铁嵘一行先后来到兰坪县扶贫办、县公安局等地,对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数据审核人员及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进行元旦慰问。在县扶贫办,李铁嵘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数据审核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共度元旦的机会,为完善兰坪县脱贫攻坚工作材料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随后,李铁嵘一行还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同志进行了慰问。李铁嵘说: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康、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兰坪融媒记者 和继刚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