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氛围

日期:2020-12-22 15:45:45  浏览:0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连日来,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统一步调,多措并举,高效、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兰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换届选举措施、方案;组织专题培训,学习贯彻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明确工作任务,掌握工作重点、方法和流程,为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夯实基础。同时,各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以进村入户为契机,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标语的方式,充分利用农村广播、宣传栏等平台,大力宣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使群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换届政策入脑入心、家喻户晓、不留死角,全方位提高村(社区)干部群众对换届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率。

兰坪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不动摇、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目前,换届选举工作正按时间节点、任务清单有序推进。


责编:程玉莲 李意玲

审核:熊 羽

终审:邬俊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