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公安局召开“三查四告知”集中 统一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0-10-14 22:20: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防疫情、大排查、打偷渡、保平安”决战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兰坪县“三查四告知”统一行动工作。10月10日上午,兰坪县公安局召开“三查四告知”统一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刑侦、治安、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明局长通报了各派出所第二轮集中统一行动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开展中存在的漏洞、盲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作出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警总动员,集中优势警力,加强对行业场所、重点部位的大清查、大排查、大检查工作;二是坚持重点工作与基础工作相结合,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群防群治力量,进一步压实业主、房东责任,进一步提升行业场所管控能力、“一标三实”采集率,彻底扭转社会治安不稳定,社会面管控“底数不清、情况不明”的被动局面;三是全局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零输入、打击零容忍、清查零漏管、防范零失控”的工作思路,通过统一行动逐渐规范行业场所管控,做到涉赌、涉诈等违法犯罪发案明显下降,社会治安全面好转。

参会的李福华副局长就如何推进“一标三实”采集和维护工作作出指导,李金平副局长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三查四告知”取得成效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和建议,各派出所负责人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交流发言。

最后,杨晓明局长强调,工作开展中要认真落实各项关爱民警措施,切实保障清查人员人身安全,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