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41名易地搬迁群众踏上外出务工之旅

日期:2020-07-11 18:04:58  浏览:0  来源:兰坪网 作者:汪国星

  7月7日晚,在州县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兰坪县41名易地搬迁青年踏上了前往珠海的旅途,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

\

  在欢送现场,相关负责人叮嘱大家外出务工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要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工伤保险,要认真学习技术,提高务工能力,掌握挣钱本领,在外工作、生活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老乡之间要多多联系,互帮相助,在合适的时机回来创业,建设家乡。

\

\

  此次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大巴直达珠海,由政府免费包车,降低了疫情对外出人员带来的影响。

\

\

  在州委下派兰坪县新增劳动力转移就业小分队和县各级相关部门一同入社区动员工作开展以来,兰坪县首次输送第一批青年到珠海务工。随着一批批青年的外出务工,兰坪县的劳务输出工作健康发展,脱贫攻坚成效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