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到兰坪县调研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暨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0-05-10 21:50:00  浏览:0  来源: 作者:兰坪县融媒体中心 鹿 昕

5月1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到兰坪县调研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暨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当前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兰坪县汇报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兰坪县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厅反馈长期未整改、乡镇财政财务收支及扶贫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柴万宏指出:

“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兰坪县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非建档立卡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排查、宣传、核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如期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发挥了坚实的保障作用。

柴万宏要求:

要围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对标对表,围绕“贫困村退出、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控辍保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全面总攻确保“大走访大排查”发现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坚持定力、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理出工作清单,倒排时间计划,持续攻坚克难,确保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清零”工作,确保在上半年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如期达到贫困退出标准。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国庆,县委副书记张竞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国亮,县委县政府督查专员、三级调研员胡银花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