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9-07 17:35: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9月7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刘雪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扶贫办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长刘雪松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相关工作。刘雪松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已成为工作新常态,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紧迫性和机遇性。二要正视问题、围绕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周密做好筹备工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兰坪县迎检工作方案》要求,全力做好国务院大督查的筹备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对接,认真细致准备,逐项梳理我县贯彻落实情况的台账资料,涉及到的数据要认真审核,确保符合逻辑、经得起推敲。三要强化措施、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当前,我县处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政府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亲自安排,靠前调度,有条不紊的抓实抓好每一项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肃纪律。要配合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14督查组开展实地督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部署安排,认真执行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八不得”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大督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