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20次会议

日期:2019-01-23 17:35:00  浏览:0  来源: 作者:

1月23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雪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讨论审议了《中共兰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工作分工方案》《兰坪县人民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方案》。

刘雪松指出:今年,全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的任务更加繁重,对政府党组和班子力量的再充实,是州委、州政府和县委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需要,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我们要坚决拥护、完全服从。

刘雪松强调:要踏实干事。各位班子成员工作和生活中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时刻牢记组织的嘱托,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谋实事、干实事、重实绩、求实效,切实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抓落实、促发展上,在现有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要精诚团结。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各位班子成员既要主动担当,大胆负责,干好分内工作,又要自觉维护集体领导,关心全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共同建设务实、高效、团结、担当、廉洁的政府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