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

371ea40459bec04a417d12ee6f0054b0.xlsx


兰坪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查询本机关主动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本机关编制了《兰坪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本机关在编排以上各类政府信息时,按照业务和信息类别,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在兰坪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anping.gov.cn)上查阅本《指南》,也可以到兰坪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地址:兰坪县团结路28号,邮编:671400)查阅。

一、机构设置

主要包括:本机关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下(直)属单位设置及职能情况等。

二、工作动态

主要包括:本部门、下属单位及行业部门有关工作动态。本部门各项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以及申请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及办理情况;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扶贫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等。

三、政策文件

主要包括:由本县制定、与本机关职责相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以本机关名义发布或者本机关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四、人事信息

主要包括:单位人事任免提拔。

五、预决算公开

主要包括:单位三公经费和部门预决算公开。

六、政策解读

主要包括:相关文件政策解读

七、通知公告

主要包括:单位的通知公告

八、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主要包括: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

九、清单管理

主要包括:责权、双随机等

十、其他信息

主要包括:本机关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兰坪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9日


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41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50047

滇公网安备:53332502000104号网站地图